From LaMercanti BlogSubscribe Now

意大利式办公室家具

La Mercanti是意大利式办公室家具和承建家具行业的佼佼者,我们的客户遍布中国、香港乃至世界各地。
我们和设计师与意大利厂商有直接合作关系,LAMERCANTI.sg是主营意式办公家具和承建家具的网上精品店。
从会客室到个人办公区域、开敞式平面布置到总裁办公室。LaMercanti 会为整个机构提供一整套的办公室家具解决方案。我们拥有现代办公室布局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LaMercanti成功的关键在于其通过不断地美化产品,技术革新以及对细节的精雕细刻来体现其独特的意大利品味,装点现在和未来的办公环境。
该网站会不断更新展示提倡质量和设计的产品,这在传统的家具陈列室中并不常见。
由于注重不断地发现新的市场商机,LAMERCANTI.sg已成为一个颇具创新精神的网上展示厅。它展示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的高档的、经过精心挑选的、价位合理的办公室家具。
经营范围涉及从办公桌到办公室布置、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用品、办公椅、配套的接待台、洽谈桌、等候室家具和隔断等一系列产品

About Marco Olivieri

Founder & CeO of La Mercanti Italian Furniture. Marketing and Sales specialist of La Mercanti, emphasis on strategy deployment and implementation, innovation and business excellence. “I think to myself as an innovative thinker, an avid learner and I like to bring new ideas forward to drive my staff initiatives”.

Speak Your Mind

*